【佐信】自拍上吊这种事只有精英才能完成(*^ω^*)

◆信女视角

 信女巡逻完毕拎着一盒甜甜圈回到见回组屯所,发现局长大人正和往常一样全神贯注地盯着手机,单片镜反射出幽幽的蓝光。
“我带了甜甜圈回来。”
信女一边用猫似的吃相往嘴里塞甜甜圈一边用没有高光的眼睛看着佐佐木。
“要吃么?”
佐佐木这才抬起头朝甜甜圈的纸盒伸出了手:“真是难得,信女小姐原来也懂得分享的乐趣了,那么在下就先谢过……”
作为回应信女一口咬住了他手上的甜甜圈——连同佐佐木的手一起。

◆佐佐木视角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ABA,佐佐木终于把挂在手上的信女甩了下去。后者一脸无辜地咀嚼着嘴里的甜甜圈道:“抱歉,条件反射。”
佐佐木顿了两秒,活动了一下手腕又把手机举到了眼前。
——TO小银:手下的小信信送来了慰问品,超好吃(^~^(不快点回来的话就没有小银的份了哟(v^-°)P.S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发短信。
佐佐木合上手机抬起头,信女依然在专心应付那一盒甜甜圈,沾得一脸都是,很快又用手抹下来塞进嘴里吃掉。虽然吃相难看但吃得倒是挺干净的。
这么想着佐佐木又翻开了手机。
——TO小信信:特意带回屯所是想留着当下午茶吃吗(*^_^*)时间还没有到哟,吃甜食没有节制的话可是会发胖的(゚Д゚)ノ

◆信女视角

正在专心补充体力的信女在感觉到口袋里手机的震动之前先感觉到了某人怨念的目光,吃甜甜圈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口袋里的手机适时地震动起来。
信女果断地低下头继续解决甜甜圈,用刘海挡住了局长大人的视线。
没过多久一盒甜甜圈就见了底,信女摇了摇手里的纸盒,确定连一个渣也没剩下之后,手机又震动了起来。
——FROM小三郎:小信信来帮我拍张照片吧(o^∀^o)P.S 偶尔也请回一下我的短信。
“拍什么?”信女很果断地无视了颜文字后面的内容。
于是佐佐木终于有些不甘地合上了手机盖,不知从哪里翻出一条绳子,把自己挂到了房顶上。
信女觉得自己有点缺氧:“这是……什么?”
下巴套在绳圈里的佐佐木又翻开了手机,没一会信女的手机就又开始震动了。
——FROM小三郎:是晴天娃娃哟(≧▽≦)不对,应该说是短信娃娃比较确切(。・ω・)P.S 我一直在等着小信信回我的短信哟。
这次信女没有合上手机,而是伸手扯住绳子的另一头把佐佐木悬空吊了起来,另一只手举起手机“咔嚓”一声。
“不要动,糊了。”
咔嚓。“不是说了不要动吗。”
咔嚓。“晴天娃娃才不会跳舞。”
咔嚓。“不要用手抓着绳子,很难看。”
咔嚓。
……
任务终于完成了。

◆佐佐木视角

见回组的精英局长终于以不那么精英的姿势触到了地,一边揉着脖子一边坐回了地上,眼前一阵一阵地发黑。
副长小姐倒是难得积极主动地把手机递了过来:“自己挑一张吧。”
佐佐木打开相册,看见自己手舞足蹈的照片愣了愣,果断按下了删除键。
手机跳出提示:请输入密码。
……居然这么快就加密保护了,果然杀手的手速不是盖的吗。
局长大人终于认了命,把唯一正常的照片传给了自己,然后把信女的手机还了回去。
然后他不动声色地打开自己的相册,紧跟在晴天娃娃cos照后面的是信女吃甜甜圈的十连拍。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oko_虞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