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魂鸦◆160701

  这天骸从松阳处抱着一摞笔记回来,果不其然又遭到了奈落监狱秩序维护者胧的打劫。
  “骸。”
  听见这异样的语调骸立马加快了脚步准备向往常一样溜走:“不给。”
  胧扯住她的衣领拎猫一样把她拎了回来:“持有囚犯相关的物品是违反奈落的规定的。”
  “那,我拿去烧掉。”骸面不改色地扯着谎抬脚又准备溜走,这次胧直接伸手抓住了她手上的笔记。
  “一个甜甜圈。作为主动上交违禁物品的奖励。”
  骸干脆地用后脑勺做出回答。胧依稀听见她小声抱怨:“才一个。”
  这就有点尴尬了。“那么,两个?”
  依然不为所动。
  “一盒?”
  骸的胳膊变得有些僵硬。胧感觉胜利在望,抓着笔记的手力道又重了几分。骸垂着眼睑面色不善地回头,与一脸凝重的胧对视了三秒,极不情愿地开口道:“两盒。”
  “成交。”
  骸一把把手里的笔记推给胧,扭头大步离开。刚走了两步,背后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骸。”
  转身。
  “你该好好练字了,这写的都是些什么。”
  胧从一页页涂鸦般的字迹中抬起头,听见女孩强忍怒气的吸气声。
  看来今晚又有人要掏鸟蛋了。胧看着女孩大踏步离去的背影,不禁有些愁了起来。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Shioko_虞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