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银魂剧组【伪】完结访谈

*访谈体同人文注意。算是正在策划中的现代paro佐信的前传。
对不起,我又挖坑了【土下座。

Part 1 主创团队篇

  主持人:志村新八
  访谈人物:[导演]坂本辰马/[编剧]吉田松阳/[主演]半天银时

  新八:首先有请主演之一兼编剧的松阳老师来回答一下问题。我们都知道银魂是一部融合了许多题材的独树一帜的作品,那么在身为主创之一的三三心目中,这是一部怎样的作品呢?
  松阳: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银魂录》是身为剧中角色的吉田松阳在监狱里完成的作品。(观众笑声)当初原作者空知老师找到我的时候,还以为只是坐在片场涂涂写写拍拍照就可以完工的轻松角色,突然被拜托“那么连剧本也请一起写下去吧!”真是吓了一跳(笑)。本来想着既然大家都用本名出演,那应该是很严谨的商业偶像剧来着,结果不知谁带头改剧本加入了诸如男女主角互相抹鼻屎这种奇怪的情节,不知不觉就变成这种节操全无的的东西了。
  银时:何止是节操全无,简直是身败名裂啊。
  辰马:啊哈哈哈哈,可是金时你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这个形象吧,最没立场不满的就属你了。
  银时:喂喂,你这么一说就很尴尬了嘛……(观众笑声)
  新八:坂本先生一直称银桑为“金时”,这是剧本设定还是有什么另外的幕后花絮呢?
  辰马:这个嘛……(尴尬笑)
  银时:哦豁,这得从第一次主创集会说起了。剧本初设的时候为了分清演员和角色,角色名的部分是用假名写的。然后那天这家伙喝高了(指辰马),死活看不见ぎんとき上的那个浊音,喊了半天都没用。
  松阳:最后是被经纪人陆奥小姐拖下去浇了一头冰水才清醒过来,强行冰桶挑战了一把。
  银时:回来之后滥用导演的职权说道:“不如把这个梗加到剧本里去吧!啊哈哈哈哈!”于是一直喊到现在。
  辰马:啊哈哈哈哈,你们两位的记性还真是好啊。我可能确实是喝多了,完全不记得了呢。
  新八:真是一段复杂的过去啊(笑)。
  松阳:这么说起来,剧本好像从刚开始就偏离正轨了呢。
  银时:的确,多亏了某位不胜酒力的主创人员。
  松阳:也得感谢经纪人陆奥小姐。如果没有她的冰桶,可能这部作品就要被改编成《银啊哈哈》或者《大航海之魂》之类奇怪的东西了。
  辰马:啊哈哈,听起来好像也不错啊,找机会拍个外传或者续集什么的好了!
  银时:喂喂,真的不会有版权问题吗?
  新八:说起来,今天陆奥小姐虽然因故没能前来,但是我们的节目组特意请她录了一段VCR,不如现在就来听一下陆奥小姐的感想吧。

  【VCR】
  陆奥:诶,访谈吗?说一下在剧组的感想?嗯……银魂对我来说是第一部正式出演的作品。多亏了某位任性的导演,某天突发奇想地提出“不如给小陆也加个角色吧!”,让我有了这个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电视上的机会。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段十分荣幸的经历,在剧组的日子也非常值得纪念。
  新八:哇,陆奥小姐是第一次演戏吗?在镜头前非常沉稳的样子呢,真是了不起。
  陆奥:说到“沉稳”,应该大部分都是角色设定带给大家的感受吧(笑)。实际上我也并不是完全的新手,年幼的时候有在某公司做过练习生,不过后来因为学业的缘故放弃出道了。
  新八:那还真是遗憾呢。不过听说陆奥小姐家是名校毕业的书香门第,想来家中也有不少压力吧?
  陆奥:压力倒不至于,要求严格倒是真的。不过大概是托在银魂中出演了一个讨喜角色的福,最近经常收到粉丝诸如“请打败不靠谱的坂本做快援队的舰长吧!”之类的留言,所以觉得时候重新考虑一下出道的事了呢(笑)。

  银时:哇,看起来某人要有麻烦了。
  坂本:哎呀哈哈,小陆不要离我而去啊。

评论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oko_虞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