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向随笔】佐信,叔萝CP,恋童情节

关于异三郎为啥非死不可。


避雷提示:

  本文内容涉及部分“恋童癖”的学术讨论以及对空知老师的负面评价,并含有一些针对银/神CP的ky言论,请注意避雷。


个站链接:https://co5.me/2018/180716-sbnb.html

本站部署在gitpages上,点击前请确认能够成功连接github


我为啥不更lofter呢,是因为我浏览器端根!本!刷不开tag!

但是每次上来看看都能发现老文有新动态,大概只有我一个人刷不开吧……

想想这坑本来就够冷了我再到处搬家估计就要自闭了,所以还是随缘搬运吧。只留链接不发文。因为很久之前发的一个短篇(标题是短夜)的开头,俩人就亲了个小嘴,就给我吞了。导致我几次翻自己站子都没翻到压根忘了有这么个坑,换手机清理存稿的时候才想起来……谁知道哪天又踩了什么敏感词给我整个站吞了,岂不是哭都哭不出来【手动白眼

评论 ( 2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oko_虞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