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 ° ﹎】妈呀》烧终于退了、140327

今天又请了天假、肠肠突然说要医生证明、校医的还不算、
つ人-`)别人请假旅游你就准、发烧就非得跑医院是吧、
然后去医院了……医生是个萌妹子!!!说母上的卡没法打病假条、手写了一条、叮嘱母上出去盖章的时候蒙混一下、结果发现章已经自带了:3TL
今天牵着绳子带末末去院子里溜了一圈~臭喵不爱爬树爱钻地洞、在母上折下来的树枝里窜来窜去OTL搞得绳子都打结了、
——然后她更不乐意回笼子啦!
臭喵、你要是不尿床、不踹电视、不偷鱼吃、不爬吊灯、不砸灯泡……我也不想关你啊QAQ
这几天末末一直吃鸡蛋、好像瘦了QAQ明天给你煮整块大肉补补!
落雪又跟luli仙在微博上干起来了OTL
不得不说某两位太太抱大腿的技能点简直不能再多、这次又勾搭了个新入圈的中之人帮她骂人、还做了个比对视频……
要说这姑娘也真是缺心眼= =话我是说明了、听不听就不是我能管的了、
不过做好人也许果然还是不适合我吧?毕竟我又不是大大、再好心也不过玛丽苏公主病而已、
虽然不想承认……不过最心烦的是、落雪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成熟起来啊、
想甩掉不经大脑的难听的诋毁就得一声不吭地加倍努力才行、越是优秀的成绩就是对他们越好的回击、而不是针锋相对地骂回去、这样太难看了、
好困……去睡了、一会2L圈下落雪吧、

评论
热度 ( 1 )

© Shioko_虞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