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神】好像押中这两人的关系了……

写在515更新前,昨天铃兰剧透到一半居然潜了,说完这话是冲神就跑你不如别说好吗!
红妆里对双神的分析好像有点前瞻性,感觉自己萌萌哒【。

尼桑→卡古拉:因为我只会向前看——然后等着你笨手笨脚地追上来。

卡古拉→尼桑:纠正哥哥的错误是妹妹的责任——所以我会永远不厌其烦地扯你后腿的。

我也想要个这样的哥哥……当然他还是不要踩我的脸比较好。
话说尼桑你没事跟兔叔学什么踩脸?你又没他高【此处应有微博呵呵表情。
要灭我口也没用!!!谁让你踩我女神脸的!臭呆毛!
果然矮杉才是真男人,尼桑、不、内桑你就是个熊孩子【此处应有微博呵呵表情×3。
——对尼桑的爱在心疼小神乐的情绪面前不堪一击,等你从良了我再来爱你啊魂淡……

话说卡古拉的脑袋还真是挺结实的。
↑别净注意这些没用的!

评论
热度 ( 8 )

© Shioko_虞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