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神】キズナ

【歌词。本来是日文。越写越觉得我写的是尼玛火星文啊!还是把中文写下来,等我能写地球日语的时候再重来一遍……】
【PS:我的书包真丢了,别再催稿了,我的作业都交不上了要切腹了……】

总有一天 我会让你看到
被你所丢弃的软弱的羁绊
究竟有多么强大的力量
一直在此 见证着我们长大


在雨中 绽放的
小小摇曳的伞花
在那之下
我们二人一起

走过的路
长长的没有尽头
曾以为
能就这样走到永远

但是某天 有什么变了
你要去哪里啊?

呐 知道吗 在你离开的时候
被你所丢弃的软弱的羁绊
却在那时的我的心中
悄悄地生根发芽

评论
热度 ( 5 )

© Shioko_虞汐子 | Powered by LOFTER